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参观交流

时间:2017-09-15浏览:529设置

913日上午,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柴瑞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杜月菊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参观交流。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皇甫艳玲及中心各位老师陪同参观。

首先,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前往我校心理素质拓展基地进行参观调研,皇甫主任简明扼要地为各位领导老师介绍了心理素质拓展基地的各个素质拓展项目,并表明开展这些素质拓展项目有利于参与者克服心理障碍、提高个人胆量、培养团队精神,有利于大学生健康心理的塑造。来访领导老师对我校素质拓展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赞赏与肯定。

随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皇甫艳玲向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近年来发展的一些基本情况,并对中心未来的发展进行了一定的展望。紧接着,来访的各位领导老师在皇甫主任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聆听放松室”、“生物反馈室”等心理治疗室,并亲身体验了“自信天使”等心理仪器。在参观及参观之后的座谈会中,来访的领导老师与中心各位老师积极交流,互相探讨。此次参观加强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水旭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