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2-07浏览:456设置

12月6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简称“心盟”)成立大会在新联楼401教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皇甫艳玲老师、中心专职老师、我校部分学生组织代表、中心往届助理代表及心盟成员等近百人参加大会。大会由王富贤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皇甫艳玲老师宣布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正式成立。

2015级助理班班长李雨真代表往届学生助理发言,她对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心得。之后,心盟主席刘禄丹详细阐述了心盟的成立背景、试运行阶段的工作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副主席杨星为与会人员讲解心盟的组织构成及各部门职责。春雨话剧社社长杨浩播放了心盟的日常工作视频,并展示了历届助理团成员的工作照。

最后,皇甫老师发表总结讲话,对心盟提出两点要求:第一,随着大学生心理问题越来越突出,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越来越重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担的任务越来越重,成立一定规模的心理健康类学生组织很有必要,心盟“应运而生,大有所为”;第二,心盟成员要积极主动定好位,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探索、努力担当。

大学生心理健康联盟会在中心学生助理团的基础上成立。在中心的指导下,心盟将秉承“友爱、友好、友善”的服务理念,努力当好全校学生心理健康的服务者、引导者、守护者、保障者。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于晓翠 王春艳 王佳宁/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