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生心理素质拓展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10浏览:247设置

003af43e-469e-4106-8dac-11d92288190d

 

1110日上午,全体2019级本科生心理素质拓展顺利结束。自1026日起,各学院19级新生分批次在心理素质拓展基地进行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历时三周,全部体验完毕。此次拓展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助理为参与学生讲解拓展项目和注意事项。

 

心理素质拓展内容为体验素质拓展项目和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院学生在助理带领下有序体验了梅花桩、有轨电车等场地拓展项目和基地拓展项目,培养了解决问题时周密策划、步步为营的意识,建立起团队成员间的沟通与默契,并在参观中进一步了解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活动气氛热烈。期间,负责老师细心指导、中心助理悉心讲解、学生积极配合,共同保证了拓展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结束后,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进一步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提高了素质拓展基地使用效率,真正发挥心理素质拓展在学生心理素质提升方面的重要作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杨文凯杨静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