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师大新闻
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6-08 浏览次数: 2780

 

 

 

 

 

 

 

 

闲云河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68日上午,我校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广场前隆重举行。校领导郑邦山、常俊标、史战芳、孙先科、李雪山、马治军、张现周、岳杰勇出席典礼,各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教师代表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校长李雪山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孙先科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后,各位导师为毕业生代表颁授学位证书并拨苏正冠。

校长常俊标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潜心育人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支持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广大亲友、校友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本届毕业生在学风建设、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为学校的积极付出和丰硕成果,并以 “让奔跑成为一种习惯,用奔跑书写人生华章” 为题,满怀深情地为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常俊标说,担当社会重任,创造辉煌人生,不是一句简单口号,而是一个需要通过不断奔跑、不断奋斗才能实现的人生追求。同学们要明确“奔跑”的目标,要大胆去试,大胆去闯,只要有目标,一切皆有可能;要坚定“奔跑”的信念,坚持“永不抛弃,永不放弃”的信念,让信念推着你跑,朝着既定目标去努力、去冲刺;要增强“奔跑”的能力,勤于学习,敢于创新,勇于实践,让能力从学习中得来,在创新中提高,并通过实践得到检验和发展;要珍惜“奔跑”的资本,用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体力为人生的奔跑作支撑,快乐学习、工作和生活;要享受“奔跑”的过程,注意松弛有度,学会欣赏沿途的风景,享受爱的温暖,多陪家人,多交朋友,时刻保持感恩的心态。

旅游学院李辛义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教师代表法学院于庆生老师用幽默的语言描述了毕业生专属的“河师大印记”,希望同学们学会独立思考,敢于追求幸福,坚守理想信念。校友代表生命科学学院89届毕业生高涛甫以自身经历勉励毕业生要珍惜时光,积极奋进,感念母校。

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领导老师和学生纷纷合影留念并在喷绘墙上签字,寄托自己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和良好祝愿。全体师生共唱河南师范大学校歌,重温师大记忆。典礼在激昂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学生处 寇玉鹏/文 宣传部 刘海燕  邱明娜 曹倩/图)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网站维护: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豫公网安备:41071102000309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