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师大新闻
陈广文副校长会见台湾南华大学访问团
发布时间: 2016-10-26 浏览次数: 1255

1024日上午,台湾南华大学副校长吴万益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陈广文在勤政楼会见来访客人,我校港澳台办公室、音乐舞蹈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活动。

陈广文代表学校对吴万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发展现状。陈广文表示,我校高度重视两岸高校合作,特别是成为省部共建高校后更加注重并加强与有特色、高水平高校的合作交流。吴万益代表南华大学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愿望。

会见结束后,吴万益一行到音乐舞蹈学院参观教学设施、观摩课堂教学,并与音乐舞蹈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南华大学始建于1996年,位于台湾嘉义,在以“礼”为文化精髓的中华民族传统音乐艺术的挖掘与传承方面享誉业界,并成为台湾通识教育重点高校。该校现设有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社会科学院、艺术学院及科技学院等五个学院及通识教育中心,一共24个硕士班及1个博士班。

(港澳台办公室 焦克非/文 大学生记者 郑凡星/图)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网站维护: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豫公网安备:41071102000309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