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师大新闻
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杨风岭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6-11-17 浏览次数: 2199

1116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副校长杨风岭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双方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副校长陈广文出席座谈会,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社会科学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白鑫刚主持。

陈广文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重要成绩。他指出,多年来,河南师大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和各兄弟院校的支持帮助下,艰苦奋斗,抢抓机遇,相继成为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实施学校、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支持高校和河南省第三所教育部与省政府共建高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师大人将继续努力,向着有特色、高水平、区域示范性大学的建设方向砥砺前行。

杨风岭高度评价了我校办学成就,并简要介绍了河南城建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和优势。他希望河南师大能够给予河南城建学院更多的指导和支持,促进河南城建学院取得更大的发展。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校长办公室 娄玉珍)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网站维护: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豫公网安备:41071102000309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