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师大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1-16 浏览次数: 2232

 

 

 

116日上午,我校在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议,对2017年寒假期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领导常俊标、孙先科、陈广文、李雪山、马治军、张现周、岳杰勇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孙先科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腐败案例警示片。校长常俊标强调,所有领导干部都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度过一个健康、俭朴、充实的假期。

会上,常俊标就寒假期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要将安全工作作为假期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四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时刻绷紧“安全工作大于天”这根弦;宣传教育到位,全面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责任落实到位,明确各项安全工作责任主体;条件保障到位,不断完善和加强校园安全设施建设。二是要做好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主要包括:国家基金的申报与论证工作、博硕士学位点申报准备工作、继续谋划好学校和本单位的发展问题、全力做好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常俊标还对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老领导老干部和党外人士以及留校学生的走访与慰问、师大选区的选举工作、执纪监督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常俊标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不断增强高校治理能力;二是转变思想观念,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三是强化担当意识,以大无畏的勇气推进综合改革;四是狠抓工作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五是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最后,常俊标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过去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努力工作,积极奉献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校长办公室 娄玉珍/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张佳喜/图)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网站维护: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豫公网安备:41071102000309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