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观看优秀廉政戏剧演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15 浏览次数: 489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按照中共河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工委、省文化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优秀廉政剧目巡演活动的通知》(豫纪发﹝201617号)和《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优秀廉政剧目演出活动的通知》(教监〔2016989号)的要求,组织观看优秀廉政戏剧演出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出剧目

豫剧《范仲淹》

二、演出时间

2017517(星期三)15:00

三、演出地点

新乡市新星大剧院

四、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五、工作要求

1.学校组织车辆统一往返,517日(周三)下午210分在主席像前乘车。

2.严格考勤纪律,要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必须参加,出差在外、上课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需履行请假手续。

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516日(星期二)上午10:00前将参加人员名单(盖章)及请假手续书面报送至纪委办公室(勤政楼315房间),参加人员名单电子版发送至纪委办公室曲嘉OA便签。

党委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17515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网站维护: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豫公网安备:41071102000309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