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到考研自习室进行走访慰问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423

11月2日,在距离考研只有22天紧张之际,我院党委书记岳贤锋党委副书记朱庆福、团委书记董文可13级各位辅导员到考研自习室进行了走访慰问。给同学们在寒冷紧张之时带来一丝温暖。

两位院领导的到来受到同学们热情真挚的欢迎,他们首先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近况进行了问候,并着重对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压力的缓解和学习安排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交谈期间领导们和蔼可亲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与同学的距离。接着他们对自习室的各方面环境进行了查看,并考虑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环境做出调整安排,使同学们在更加宽敞清新的环境中奋斗。两位书记也与没个同学进行了交谈,为他们的复习安排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每一次交谈都在笑声中结束。

院领导的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和对学生培养的重视,进一步拉近了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动力,促进了体育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发展!

(体育学院 李文龙 王雪 陈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