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举办2016年河南省初中体育名师培训班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523

12月10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东区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河南省名师培育工程(初中体育)开班仪式”。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及42名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院长刘献国教授在开班仪式上讲话:“首先,对各位参培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此次培训是在河南省教育厅、财政厅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举办的,目的是通过培训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更新教育理念;进一步提高我省初中体育教师的整体素质。希望参加培训的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共同研究、共同提高。”教师代表霍军博士和参训教师代表赵孟瑞做了发言。最后副院长岳新坡教授希望研修教师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努力提升教学理论素养和教学研究能力,将此次培训成果带回工作中去,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辐射带动区域教师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为实现基础教育的均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体育学院   刘光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