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刊》李寿荣编审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516

18号上午,在我校东区思想政治理论实践平台,《体育学刊》李寿荣编审做了一场题为《漫谈阅读与写作--基于审读体育学术论文的体会》的专题讲座,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和研究生、本科生20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关朝阳副院长主持。

李编审从阅读和写作两个方面进行讲学,首先,从全民阅读、怎么读、读什么?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其次,李编审从七个方面,对体育学术论文的写作作了细致、全面、专业的讲解。对论文写作的创新点和科学性提出自己的见解,论文写作要修好“前庭”亦要筑实“后院”,摘要着重反映论文的新发现、新观点、利用参考文献论证论文等学术观点,并详细介绍了目前论文参考文献存在的主要问题,列举写作中常见的错误。

最后,由参加讲学的刘纯献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对《体育学刊》和李编审做出很高的评价,并对同学们要求建立职业信念。关朝阳副院长最后感谢李编审和刘书记的讲学和发言。希望全体师生在课题申报、论文发表等方面取得突破。

                           (体育学院 孟国正 牛牧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