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开展“文明先锋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263

  

    为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强化党员服务意识,加强党员感恩教育,根据《关于扎实开展2017年党员义工服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校文明办具体安排,我院10余名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6月7日下午在河南师范大学家属院开展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院党员带着饱满的热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配合对责任区域内的地面、楼道、车棚等认真进行了打扫,确保地面无果壳、无烟蒂纸屑,角落无垃圾渣土、无积水污泥、无杂物脏物,并对责任区域内的杂乱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进行统一摆放,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理,楼前楼后焕然一新,赢得了家属院居民由衷赞美。活动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岳贤锋号召大家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发扬奉献服务精神,把此次志愿活动长期保持下去,为精神文明建设和和谐社会的构建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我院党员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师生当中树立了党员应有的光辉形象。进一步让党员在全体师生面前树立起“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

 

 

 

(体育学院  曲景亮  陈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