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476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实习的准备工作,让学生明确实习的目的、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工作,93日晚,体育学院召开了2014级实习动员大会,学院书记岳贤锋、副书记朱庆福、副院长岳新坡,以及实习老师及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教学秘书霍军主持。

首先,由霍老师介绍到场的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接下来由副院长岳新坡做了动员讲话,强化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导师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其中岳院长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岳新坡老师提出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纪律,文明礼貌,团结友爱,密切合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要求同学们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教师角色以及部分实习内容,更要注意学习如何合理处理教学事故。最后,霍老师就实习中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并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要处理好工作中的社会关系,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

大会结束后,各组组员紧接着和实习指导老师见面并由指导老师安排实习任务,为接下来的教育实习和见习工作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体育学院范泽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