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488

910日下午,院长刘献国、党委书记岳贤锋、副书记朱庆福、副院长关朝阳、岳新坡在2017级新生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

每走进一个寝室,院领导都亲切地与新生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对学院的印象怎样?”、“刚到学院是否适应?”、“对学校食堂的饮食是否习惯、是否满意?”等方面的想法,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走访中,院领导查看了学生的住宿环境,询问学生所学专业、家庭情况、需要解决的困难等;还时不时地同学生拉起家常,叮嘱同学们要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勉励同学们要合理规划时间,养成看书的好习惯。

走访中,同学们都抢着和领导们交流,大家对院领导的亲切看望表示真诚感谢,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使初来乍到的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殷殷关怀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走访中,院领导要求学院各部门一定要组织好2017级新生的入学教育,特别是要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强化管理和服务,切实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创造条件。

  

(体育学院  董文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