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教育实习成果展暨省师范生技能选拔赛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501


    915上午,体育学院2018师范生教育实习成果展暨省教学技能选拔赛在西区塑胶篮球场举行。

    学院书记岳贤锋、副院长关朝阳出席了比赛,本次比赛由教学秘书霍军老师主持,韩勤英老师、李军老师、李柳老师、蔡端伟老师和毛爱华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本次比赛从2014级全体同学共选出10名同学参加比赛,各参赛同学都能认真准备,教案设计、授课课件图文并茂。评委们也从教学设计、教学目标等方面做了精彩的点评和指导,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在炎炎烈日下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对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师范生基本功的一次检阅,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有效地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心理素质和综合能力,为迎接专业教育实习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体育学院  曲景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