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新生篮球赛(专业组)顺利落幕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340


        1126日下午,以青春因运动奔放,梦想因体育成真为主题,由校团委和校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为期一个多月、多达60场比赛的第十三届迎新篮球赛(专业组)在西校区球类馆圆满落下帷幕。在持续数日的比赛中,体育学院院长刘献国、党委书记岳贤锋、副书记朱庆福、各年级篮球专选班老师、辅导员等莅临比赛现场进行观摩。

      此次比赛主要采取小组循环、交叉淘汰的形式,男子组分为运动训练专业组和体育教育专业组进行比赛,女子组不分专业,在各自小组赛里获胜的前两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最终,男子体育教育专业组2014级一队与2016级参赛队,运动训练专业组2014级参赛队与研究生队,女子组2016级运动训练代表队与2017级运动训练代表队在决赛场上相遇。在各年级啦啦队震天响的加油呐喊声中,决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各队队员默契配合,你争我抢,时而飞速突破,时而完美投篮,精彩的表现把现场的观众看的激情澎湃。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生代表队、2014级代表队、2016级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运动训练专业组前三甲;2014级一队、2016级代表队、2014级二队分别获得男子体育教育专业组前三甲;2016级运动训练、2017级运动训练和研究生队则分别夺得了女子前三名。比赛结束后,各参赛队员与到场各位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迎新篮球赛作为我院迎新生系列活动之一,它的完美呈现彰显了我院繁荣发展、蓬勃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全民健身活动的持续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强身健体、积极拼搏、奋发向上的意识和动力,极大地促进了我院未来各方面的持续快速发展。

(体育学院 董文可 郭纬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