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体育学院组)落幕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664

129日,由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指导,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首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体育学院组)于西区羽毛球馆顺利落下帷幕。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裁判员、体育学院各年级运动员代表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为期五天,我院为举办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各项规则、制度、人员、策划以及比赛流程都在较短时间内准备齐全。此次比赛中相关工作人员及裁判尽职尽责,做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比赛中各队队员努力拼搏,激烈争抢,每一次扑救每一次扣杀,都充满着青春的力量,闪动的英姿,书写着体院的风采。比赛紧张刺激,比分焦灼,都彰显着专业风采的力量。

经过五天的激烈交锋,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代表队获得冠军,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代表队获得亚军,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代表队获得得季军,2015级运动训练代表队荣获此次比赛的精神文明奖,研究生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的圆满结束,增强了同学们的友谊,提高了身体素质与羽毛球技巧。更充分体现了我院举办赛事所体现的能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本次比赛中,各队伍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态度。

(体育学院 郭纬娜 文子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