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暨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463

   

   努力拼搏,放飞考研梦想;激情飞扬,彰显青春魅力。522日中午1230分,体育学院在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考研经验交流暨2015级考研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庆福、各级辅导员及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董文可主持。

    会议伊始,董文可致开场词,他向同学们指出要明确自己考研的动机、了解考研的价值,以自身求学经历为例鼓励学生,给大家提出重要建议。接下来,由四位2014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以优异成绩考入上海体育大学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张朝琨,他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同学们指明考试方向,总结在面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给予解决的方法。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孙永胜和运动训练专业的魏智丰考入首都体育学院,他们依次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考研心得和考后体会,用良好的心态去解决遇到的困难。考入华南师范大学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马淑慧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会、把握目标,对考研前期注意事项比如饮食,交通安全等问题给出建议。

    会议最后为“你问我答”环节,同学们就自己的考研问题向老师们提出困惑,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全面的解答,大家一起分享感悟,交流思想。朱庆福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简要分析了近几年有关体育专业的考研情况,就体育专业的考研目的、考研密切相关信息作了细致讲解,并鼓励大家一定要坚持到底,相信自己,不骄不躁更好地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

   考研交流会的举行,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坚定了我院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

  

(体育学院  郭纬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