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春田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展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428

521日上午10点,美国春田学院体育与健康系博士生导师刘展教授,在东区体育学院会议室进行题为《运动前体检和功能表现筛查》专题讲座。我院部分教师、研究生、本科生100余人参加报告。此次报告由体育学院副院长关朝阳教授主持。

刘展教授的讲座围绕运动损伤风险评估的方案及具体分析方法展开。他通过例证强调了运动损伤风险评估对预防运动损伤的重要性,同时指出运动损伤风险评估应从运动前的身体检查(PPE)以及运动前功能表现筛查(PFS)两方面来进行。教师和学生积极互动,会场讨论热烈,刘教授专业和耐心的解答迎来阵阵掌声。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拓展了体育学院师生的国际视野,不仅了解美国先进的体育发展模式,也学到先进的体育运动发展理念和方法。同时增进了我校与美国春田大学学科交流,促进了我校体育学科的繁荣与发展。

(体育学院 曹宗航 吴耀中 夏树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