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8-08-02浏览次数:264

72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要求,体育学院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贤锋主持。

会上,岳贤锋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的目标任务上来,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接着,岳书记领学了《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材料并对我院落实学习会议精神作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一是按学校工作安排认真学习会议材料,深刻理解会议主题,充分认识重大意义。二是多渠道组织学习宣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三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学院党建、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院长刘献国带领与会同志梳理了学院过去四年取得的突出成绩,查找了学院发展过程当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学院未来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本科生课程设置、研究生教育、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思考和指导性意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深入系统学习并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十分必要,一定会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做好自身工作,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贡献。

  

(体育学院 董文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