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不负韶华,筑梦前行”教学汇报演出暨2018迎新晚会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353




为表达体育学院对全体2018级新生的欢迎之情,落实学院“聚力新青年,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021日晚,体育学院在西区球类馆前篮球场举办“不负韶华,筑梦前行”教学汇报演出暨2018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岳贤锋、党委副书记朱庆福、副院长岳新坡、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晚会,岳贤锋书记在晚会开始前致辞。

晚会首先亮相的是龙狮协会带来的舞狮表演,舞狮是我国优秀的传统民间艺术,节目燃爆力十足,将观众的情绪推向高潮。学院学生李云潇带来的胶州秧歌《扇逸春风》体态轻盈、步履翩纤,展现了女性独特的魅力。富有传统文化气息的节目,相声、快板、小品等相继上场,表演者们通过诙谐的语言、生动形象的表演让观众开怀大笑现场其乐融融。同学们从中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最后,晚会在主持人的“难忘今宵,今宵难忘”的结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具有体育学院特色,浓厚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新老学生间的交流,用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态度诠释了学院的良好风貌。

(体育学院 未彤彤 张 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