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江南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368

1025号上午8点,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江南教授应我院邀请在商学院一楼报告厅作了一场有关体育领域科研规划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体育学院关朝阳副院长主持。

讲座中刘教授分别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深入解读了当前体育领域的科研成果及个人成才规律,结合个人多年的科研实践得出启示:要“死”读书、不要读死书;要泛读书、不要读泛书;要虚读书、不要读虚书等学习观点。综合人生阅历为我们提炼出:文凭不等于水平、学历不等于履历、学位不等于有为、职称不等于称职,博导不等于驳不倒等言简意赅的道理。

在最后的师生互动环节,刘教授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广大师生受益匪浅,激发了同学们对自我、对人生对科研的深入思考,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此次报告座无虚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体育学院 王永帅 张浩淼/文   李明亮/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