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九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484



  




                             微信图片_20181023100359

  


     1019-22日,第九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在浙江师范大学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新时代 新作为 学校体育与健康中国建设”。来自国内外专家、学者、嘉宾等14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大会共收录论文篇1374篇。其中,大会报告228篇,墙报交流638篇,书面交流508篇。我院组织了由9名教师及12名研究生组成的代表团,在副院长关朝阳教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届大会。

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每两年召开一届,是目前学校体育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有广泛性、权威性的学校体育工作者的盛会。组委会邀请邀请杨贵仁、李鸿江、张瑞林、王凯珍等数十位国内体育界知名专家学者,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促进学生体魄强健、身心健康为目标,以加强学校体育与卫生工作、提高学校体育质量为基点,大力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推动教育科学为学校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服务。

近年来体育学院高度关注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从今年3月份起,学院便积极展开相关工作,动员并组织教师及研究生投稿近百篇,最终近30余篇论文入选本届大会。大会召开期间,我院代表团组织有序,认真参会,积极研讨,既开阔了眼界,了解了学校体育科学的前沿研究成果,加强了对外沟通与交流,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日后我院师生科学研究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

(体育学院 刘金昌 曹宗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