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水平女子排球队在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创佳绩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676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2019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女子组比赛于20181116-24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是中国大学生最高水平的排球赛事,来自全国20所高校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女子排球队进入前12强,获得了晋级全国决赛资格。

高水平女子排球队于2017年组队成立,由我院教师张静婷担任主教练,经过一年多的刻苦训练,队伍竞技水平取得长足进步。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每分必争,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最终与男排代表队双双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CUVA)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优秀传统赛事,2018-2019赛季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具有全新赛制、高科技含量和包装升级等特点。全国南北赛区大学生女排二十四强总决赛将于明年3月份在杭州举行。

(体育学院 董文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