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487

近日,白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副校长西亚希·沙吾鲁克一行3人访问我校。我院党政领导会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同来访客人进行会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马治军代表学校对白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访问团的再次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两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果。马治军指出,双方的下一步合作要着眼于合作办学项目的课程对接和外方师资的引进工作,为2019年的项目运行做好前期准备。此外,前段时间申报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已经获得教育部批准,此举将进一步推进两校间的深化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国际化的体育领域人才。

西亚希·沙吾鲁克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校间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获批,是两校长期稳固合作的结果。白俄罗斯国立体育大学将会同河南师范大学加快实现两校间的资源共享,推进落实合作项目的各项工作,将该项目做成两国之间的优秀品牌项目,为两国之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双方人员就合作项目所涉及的教师派遣、培养目标、培养方案、项目管理等运行细节展开商谈并达成共识。

(体育学院  董文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