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334

为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工作部署要求,1月17日上午八点半,我院在体育学院一楼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体育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岳贤锋同志主持。

会上,11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分别从党支部履职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3个方面向党委做了述职汇报。

岳贤锋同志进行点评,肯定了党支部书记有担当有作为、党支部建设有成绩有成效、党支部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并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他对如何履行好党支部书记职责、推动学院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任务,切实保证党的主张在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二是坚持严实标准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党内各项法规为基本依据,从严抓落实,全面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学院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坚持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传导压实到位,牢固树立“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鲜明导向。四是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党支部建设水平,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和渠道,为担当新时代新任务新使命做出应有的贡献。

述职结束后,参会成员根据支部述职情况以及日常对其工作情况的了解,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评分。

(体育学院  石教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