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尚字参加指导体育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431


123日上午,体育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二楼小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张尚字到会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岳贤锋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和2017年民主生活上提出的问题整改措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对班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随后,岳贤锋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接受各位同志的批评。

之后,学院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在会上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对照上级文件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整改发现的问题,联系分管工作中出现的典型案例,逐条查找梳理,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做到落细落小、见人见事。

每位同志在发言之后,班子其他成员都认真、坦诚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开展批评的过程中,每位成员都紧紧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在发言中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纪委书记张尚字在会上作了点评。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体育学院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做得认真充分,使得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严肃,很认真,很好,很成功,很有成效,大家相互之间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质量很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大家都是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来的,说明班子是和谐的,团结的,是能干成事的,这将大大有利于学院的未来发展,这种精气神一定要继续保持。同时,他也对体育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主动学习善于学习,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扛起政治责任,提高学习实效。二是要认真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让组织生活活起来,实起来,用党建的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的高质量。三是要提振精神,改进作风,用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岳贤锋作表态发言。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敢于动真碰硬,逐条抓好整改落实。二是严格党内生活,加强班子建设。三是开拓进取、务求实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体育学院 董文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