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校2019年“师大雄风”排球联赛精彩落幕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228

512日上午,由校团委、校体委、校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团委、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校研究生会、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师大雄风”排球联赛在西区球类馆落下帷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岳贤锋、校团委副书记张合到场参加闭幕式。各学院参赛学生200余人观看决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赛事比拼,共有8支球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尽显出活力与风采。激烈角逐后,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文学院、旅游学院分别斩获普通学院本科生组男子三甲,女子组前三名分别由教育学部、新联学院、商学院获得;化学化工学院、文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别获得普通学院研究生组冠、亚、季军;16级运动训练、18级体育教育、研究生一队代表队斩获专业组男子前三甲,女子组前三名分别由17级运动训练、18级运动训练、16级体育教育代表队获得。化学化工学院、文学院、商学院、17级运动训练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美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社会事业学院、研究生一队荣获精神文明奖。

展示青春风采,传承排球精神。“师大雄风”排球联赛是我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比赛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务为宗旨,牢牢把握新时代群众体育工作要领,引领青年学生进行体育运动锻炼。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增强了各学院青年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了师大青年学子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 郭纬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