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32

按照《关于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11月5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贤锋主持。

专题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围绕中央明确的“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找差距、谈不足,讲原因、提对策,并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相互提醒。发言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更加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查找问题、整改问题,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岳贤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意义重大。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每个人都是一次检视初心使命的好机会,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主题教育是一个不断提升、完善自我的起点,大家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正做到把学、研、查、改贯穿于日常工作,促进学院、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体育学院 董文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