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258

115上午我院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贤锋主持。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干系学院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工作实际,确定了个调研主题。从10旬开始至10旬,学院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分管科室开展专题调研,通过走访、座谈、发放调查问卷、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听取诉求、查找差距、检视问题、提出对策,形成了个主题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对策研究、我校体育教育专业认证(二级)的机遇、挑战与对策研究、体育专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对策探究、当前体育学院教师的科研困境、大学生体质下滑与体育文化素养的关系探究和体育场馆器材资源合理配置与利用的调查研究六个调研主题,从调研选题、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以及整改方案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参会人员对每份调研报告分别进行了讨论,确定具体的整改措施。

岳贤锋对交流研讨作小结,指出,调查研究是理清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改进工作作风的有效途径,各位同志要以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收集分管科室意见、深化原因分析,完善调研报告,加快调研成果转化,真正为推动学院、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参考和借鉴。

 

(体育学院 董文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