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教育

爱思益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职前教育市场潜力巨大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383

近日,职前教育新贵爱思益求职AceOffer(以下简称爱思益)宣布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上海拙朴领投、易赞资本跟投,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2018年,爱思益将扩建海外事业部,加强海外业务。希望在未来的5—10年,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上市教育集团。

爱思益的用户群体主要针对985211在读及应届本硕博毕业生、海外留学生、就业1-3年内的职场新人。成立四年以来,爱思益受到30余万学生群体的关注,拥有1万余名付费学员、近千位各领域精英导师,并与260家知名企业、60所知名高校保持深度合作,领军国内大学生职前教育行业。

上海拙朴投资合伙人许志谆表示:在教育产业升级的大趋势下,能够直接解决痛点的服务愈发容易获得用户的青睐。爱思益创始团队年轻、富有活力和激情,在拥有国际视野的同时又能贴近中国年轻求职者的需求,解决现有市场上培训种类繁多却鲜有成效的问题。作为教育领域的项目,我们看重爱思益精耕细作的运营理念以及良好的商业操守,我们很高兴能够作为爱思益的早期合伙人一起帮助其成长。

青桐资本管理合伙人乔建华表示:作为职前培训赛道的玩家之一,无论是课程设计的专业程度、品类的丰富程度,爱思益都进入了成长的快车道。青桐资本看好职前培训,主要原因如下:1.大学生求职压力日益剧增,对于软硬技能提升有较大需求;2.大学生对于为知识付费,为技能付费,已成为一种常规;3.商科学生求职培训早已成熟,其他品类也在逐步提高培训渗透率。

地址: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田家炳教育书院111室  电话:0373-3328587  版权所有: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