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硕博论坛

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592




 11月19日上午,我院在物理南楼报告厅举行第六届硕博论坛。院长杨宗献、院党委副书记陈明银,副院长焦照勇、马春旺等领导出席本次论坛,我院一百多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陈明银副书记发表讲话,指出此次论坛以“立德、求知、创新”为指导方针,鼓励在场研究生珍惜机会,积极参与,并表示,要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办好学风展示,促进学术交流。随后,焦照勇副院长介绍了此次硕博论坛的组织情况。
      开幕式后,37名报告人分四组,在四个分会场同时进行现场报告展示。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评委共评选出特等奖3名,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硕博论坛,另外评出一等奖10名和二等奖22名。闭幕式上,杨宗献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奖。颁奖仪式后,获奖同学与评委老师、院领导合影留念。
      本次硕博论坛的举行,丰富了研究生的学术活动,促进了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的创新,促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全方位、多角度地为研究生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王春    薛远航   翟倩倩/文    王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