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6)”—河南省乡村教师访名校乡村紧缺薄弱学科(领域)教师培训小学综合实践班和初中综合实践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649



129日上午,“国培计划(2016)”——河南省乡村教师访名校乡村紧缺薄弱学科(领域)教师培训小学综合实践班和初中综合实践班开班典礼在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南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赵旭、本次培训班学科班主任李兴毅教授、产学研中心副主任兼本次培训班生活班主任耿振铎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产学研中心副主任耿振铎老师主持。

赵旭副院长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近100名来自省内各地市的一线教师表示欢迎,接下来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物理学专业教育、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此次培训师资力量、整体管理做出承诺。李兴毅教授对此次培训课程设置、注意事项以及培训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和回答。最后耿振铎老师对此次培训服务工作做出了保证。

“国培计划(2016)”——河南省乡村教师访名校乡村紧缺薄弱学科(领域)教师培训中小学综合实践班是以全面提高教师的综合实践教学能力为主旨,帮助教师开阔视野、更新理念、提升能力。在为期15天的集中培训期内,采取专家授课、案例分析、互动研讨、参观实践等形式,就师德、实践能力、专业化发展等方面展开培训,集中培训结束后将进入网络研修阶段。


         

图    焦普\文   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