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第八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12-13浏览次数:959


12月9日至12日在江苏师范大学举办的第八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我院2014级物理学专业徐喆同学以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东芝杯”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组织的面向全国师范大学的最高水平国家级赛事,深受各个师范大学的重视。本届全国45所师范大学均派选手参加,竞争非常激烈。在侯新杰教授的精心指导下,在教务处及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精心认真的准备和训练,徐喆同学在教案设计、即席讲演、模拟授课、现场提问等比赛的四个环节表现均非常优秀,最终荣获二等奖。

我院学生自2010年起参加第三届“东芝杯”赛事以来连续六届喜获佳绩。获奖学生分别为:戴亚薇(第三届,优秀奖)、李佩佳(第四届、二等奖)、马俊杰(第五届,二等奖)、罗梦龙(第六届,二等奖)、孙宁波(第七届,三等奖)。特别应指出的是,这些获奖学生均由我院“物理课程与教学论”学科学术带头人、全国高等物理教育研究会理事、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高师工作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基础教育与课程改革专家指导组成员侯新杰教授指导。


(基础物理教学部张计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