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6年河南省农村中、小学短期集中项目综合实践活动学科教师培训班校内集中培训结业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542



1222日上午,我院在物理南楼报告厅举行了“国培计划”——2016年河南省农村中、小学短期集中项目综合实践活动学科教师培训班校内集中培训结业典礼。参加典礼的有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赵旭、培训班学科班主任李兴毅教授、产学研中心副主任兼生活班主任耿振铎老师和全体国培学员,典礼由耿振铎老师主持。

首先,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赵旭对参加本次国培的各位老师经过15天的学习顺利结业表示由衷的祝贺,对各位老师给予国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并对老师们返岗后将自己培训所学应用于工作中寄予希望。学科班主任李兴毅教授针对此次集中培训的专家授课和学员培训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对即将开展的校外网络研修进行了布置。在典礼上,学员代表莫少恒等五位老师分别发表了培训感悟,对河南师范大学,尤其物理与材料学院国培培训团队的精心安排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最后,耿振铎老师对本次国培的圆满完成进行了总结。至此,本次“国培计划”校内培训圆满结束,学员们将进入校外网络研修阶段。


(图\文  焦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