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     |     校庆网
学院新闻

2017年河南省“省培计划”培训项目 河南师范大学初中物理(名师培育对象)开班典礼在佛力得假日酒店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4-18 浏览次数:554


       417日上午,河南省“省培计划”培训项目河南师范大学初中物理(名师培育对象)班、初中化学班、小学思品班开班典礼在佛力得假日酒店联合举办。我院副院长赵旭、本次培训班学科班主任陈运保副教授、生活班主任王斌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洋老师主持。

       首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赵凤英副院长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河南师范大学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而后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赵旭副院长对学校近几年的培训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对本次培训师资力量做出保证;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张瑾副院长对本次培训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最后教师代表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王斌老师发言,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培训服务团队质量做出保证。同时也希望参训学员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自觉遵守培训要求和培训纪律,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力争取得满意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班培育周期为一年,其中包含15天集中培训和80学时网络研修。15天的集中培训中含2天跟岗实践和5天的总结提升。在培训内容上包含师德教育、教师专业标准解读、法治教育、生命与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信息技术应用等通用课程。学员返岗后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网络研修。

文  王斌  /图  焦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