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     |     校庆网
学院新闻

学校班主任工作督导组到我院进行督导考核

发布时间: 2017-05-27 浏览次数:477


524日下午,校班主任工作第五督导组一行五人对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班主任工作情况进行督导考核。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院长杨宗献、副书记陈明银、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督导考核工作。

督导考核汇报会在物理北楼A116大学生成长发展辅导工作室召开,汇报会由陈明银主持。会议伊始,杨宗献院长致欢迎辞,他表示督导工作既是检查和考核,也是鼓励和促进,希望考核组对学院班主任工作全面检查、不吝指导,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陈明银副书记从学院学生工作概况、学院班主任工作成效、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班主任特色工作等四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并指出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最后,李清富书记做工作总结,他指出:一年多来,我院11位班主任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为学生成才发展及我院学生工作做出重要贡献。不过,由于个别班主任精力有限,投入不足,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他表示,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重视班主任工作,为班主任们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搭建更好的工作平台,力争使我院班主任工作再上新台阶。

汇报会后,考核督导组成员分为三个工作组,分别进行了班主任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和资料审阅检查。在与班主任的座谈中,督导组组长、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寇玉鹏指出班主任是学生教育管理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的重要力量,是学生班级工作和学习生活的组织者、教育者和指导者。督导组希望我院班主任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交流、多投入、多总结,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工作特色,为学生健康成长做出学工人应有的贡献。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