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五四三”党建责任制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358



1222日下午,我院在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五四三”党建责任制工程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银主持。

臧振春高度肯定了“‘五四三’党建责任制工程”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此项目是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落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把从严治党落实到党委、党支部、党员的一种有益探索。希望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希望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要不断完善党建责任内容,强化监督考核评价问责,重视活动载体创新,把“五四三”党建责任制工程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办成品牌。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简要介绍了开展党建责任的现实背景、出发点、关键环节以及预期成效。院长杨宗献宣读了《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五四三”党建责任制工程实施方案》。学院党委、党支部、党员分别签订了党建责任书。

五四三”党建责任制工程是我院2016年获批立项的河南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