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及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493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同时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19日中午,我院在物理北楼报告厅分年级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及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学院团委负责人、20162017级辅导员王丹云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河南师范大学学生手册》中对学生考试作弊的违纪处罚条例,阐述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希望全体同学树立诚信意识,严禁考试作弊,在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违纪行为。随后,王老师就假期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等对学生开展教育,嘱咐同学们假期要多读书、多运动、多与家人交流,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及公益活动,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积极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结束后,全体同学在《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学院始终将诚信教育和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相信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利于营造诚实守信,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王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