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暨新进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315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 改善教学效果,同时为了使新进教师在教学方面更快的进步和成长,学院于615日和23日在物理南楼微格教室举办了第二届青年教师暨新进教师教学比赛。比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新人奖3名。

2016年以前入职的教师自愿报名参加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以后入职的教师全部参加新进教师教学比赛,比赛讲课时间为15分钟,授课方式为ppt加板书或纯板书授课,此次比赛邀请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作为评委。在各个参赛老师精心准备下,年轻教师授课各有风格,新进教师在评委的点评下也收获颇丰。

我院领导历来非常重视本科教学工作,通过举行教师教学比赛活动,可以有效地促进任课教师的教学能力的提升,推动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基础教学部 张计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