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任延宇教授应邀为物理学院作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报告

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356



为扎实推进物理学院一流课程建设, 2023年12月10日上午,我院特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任延宇教授,在物理北楼C505会议室做了《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与课程思政建设汇报》的报告,报告有教务处副处长贾光瑞主持,学院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和教学团队骨干教师参加座谈和交流。

任延宇教授在报告中结合自己申报和建设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经历和经验,就如何撰写申报材料和准备申报材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就一流课程的建设和教学创新等与参会老师就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名师简介:

任延宇,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教授,从事高能重离子碰撞物理研究。讲授《理论力学》、《原子核物理》等课程,国家一流线上《理论力学》课程负责人,获第三届全国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正高组一等奖、黑龙江省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本科赛道冠军、黑龙江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一等奖,卓越大学联盟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等教学奖励。曾多次获得哈工大"金牌教师"和"我心目中的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深受同学们好评。

(物理学院 马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