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分工会举行2023年度总结会议暨迎元旦·话新春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531



在2024年元旦前夕,为营造节日气氛,回顾2023年学院发展历程,提升学院凝聚力,12月31日晚,在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学院举行了2023年度总结会议暨迎元旦·话新春趣味活动,物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员工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物理学院分工会主席、副院长赵凯主持。

会前茶话环节,分工会为会员准备了咖啡、果汁、茶话点心、时令水果,在优美的背景音乐氛围下,辛苦工作一年的老师们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聚在一起交流,分享各自的收获和喜悦,也一起憧憬着美好的未来。接下来,大家一起观看了《2023 这是我们的回答》等短视频,回顾我们的祖国和普通人一起走过的2023年。

“大家好!冬至阳生,岁回律转。”随着直播画面切换,在场人员集体收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直播。习近平总书记讲到:“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得很坚实、我们走得很有力量、我们走得很见神采、我们走得很显底气…前行路上,有风有雨是常态…我们的目标很宏伟,也很朴素,归根到底就是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习近平总书记满怀深情的致辞,使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有了更大的底气和信心。

通过学院精心准备的9分多钟的视频回顾,向大家展示了一年来,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学院事业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最后,分工会组织了“套圈”“环环相扣”等集体趣味活动,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员工不仅享受了难得的假日时光,通过集体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为今后学院的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物理学院 张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