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举行首届“行知杯”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大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205



为践行教育数字化赋能教师精准发展,提高我院师范生专业素养,促进其专业成长,2024年3月16日上午,首届“行知杯”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大赛河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选拔赛在物理南楼511微格教室举行。选拔赛评委团由陈运保、闫慧娟、张喜林三位老师组成。本次比赛包含微型课和答辩两个环节,旨在全面展示我院师范生的教学风采。

选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在微型课环节,参赛选手们各展所长,通过生动的语言,精心设计的实验和逻辑严密的教学流程展现了一节节精彩的课堂。在答辩环节中,选手们向我们展示了自己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思想的交流使在场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推荐四名选手参加校级初赛,其中包括小学科学组一名,高中物理组三名。本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助于我院师范生相互促进、共同提升教师专业素养。

(物理学院 陈留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