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研究生采集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06 浏览次数: 183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18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20171217日上午进行。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工作秘书要切实负责,认真组织,确保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所有2018届毕业研究生(即2018年应毕业的全日制研究生,含硕师计划研究生)。2017年及以前应毕业但因故推迟到2018年毕业的研究生已经采集过不需重复采集。

采集名单随后发给各学院,各学院务必要通知到名单中的每位研究生。

二、时间:20171217日(周日)

三、地点:新五五四教学楼(阶梯楼)

四、采集时间及分组安排

研究生分在第二组和第四组,具体安排如下:

分组

地点

时间

学院

人数

合计

第二组

-201

8:00-10:30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68

601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94

生命科学学院

120

体育学院

52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40

美术学院

52

法学院

45

音乐舞蹈学院

41

商学院

46

环境学院

43

第四组

-401

8:30-10:30

化学化工学院

154

590

外国语学院

118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56

文学院

94

教育学院

57

历史文化学院

43

社会事业学院

4

水产学院

13

旅游学院

12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13

马克思主义学院

26

五、现场组织

各学院应在1213日前将采集现场负责人的姓名和手机号报研究生院培养办,以方便研究院工作人员与学院保持联系。

各学院负责人应提前按名单顺序组织本学院研究生在新五五四教学楼前排好队(每组的前3个学院应于7:40集合完毕,其它学院应于8:15集合完毕),然后和现场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在采集教室)联系,经同意后带本院研究生进入教室在座位上等候。

照相时,研究生最好穿深色上衣,并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按名单顺序进行,不得以任何理由插队,以免造成照片混淆。照相过程中请保持安静,结束后请尽快离开。

六、采集费用

收费:每人20元。各学院负责人按现场排队照相人数准备好现金,在照相现场直接交新华社河南省分社。务必确保照相人数与缴费金额一致。

七、其它事项

1.每位应届毕业研究生应按时参加照相,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在校统一照相者,可提前或推后(不迟于20183月底)到各省市新华分社,凭研究生证单独交费照相,并将冲印照片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文渊楼114房间)。如确有不便送到学校的,可寄到: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邮政编码:453007,电话:0373-3326186。(只接受EMS特快专递,不接受其他快递)

河南省新华社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85号(紫荆山立交桥下面花园路和纬一路交叉口,新华社图像信息采集中心,电话:0371—65582410,采集时间为每周一、周二、周四、周五,上午8:00-11:00,下午 14:30-17:00(节假除外)。其它省份联系方式可查阅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网址:http://www.xinhuacu.com。也可登录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按照要求自己在网上提交电子照片并将冲印照片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因会引起人像变形,不建议采用此方法,除非万不得已)。

2.研究生如不按时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照相活动,造成学校不能及时收到照片,影响毕业证书制作发放及学历电子注册的,责任由个人承担。

3.研究生院培养办电话:03733326186

  

         研究生院

                                                                                                                             20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