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责任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26 浏览次数: 238

各有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2018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已批准立项,项目负责人需在导师指导下填写《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责任书》(附件1)。具体要求如下:

1.项目负责人于73日前将填好的《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责任书》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220787751@qq.com,然后将一份纸质版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另外三份由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学院各存一份),并领取项目经费本。

2.如项目负责人未提交《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责任书》,或填写的预期成果及成果形式、级别不符合要求的,研究生院可做出撤销项目的决定。

3.项目负责人提交《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责任书》后,要积极开展项目研究,按期提交《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进展报告》(附件2),并按《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资助经费使用规定》(附件3)合理使用项目经费。

  

培养办电话:3326186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责任书

             2.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进展报告

             3. 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资助经费使用规定

             4. 2018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名单.xlsx


研究生院

201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