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研究生采集学历证书图像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1-23 浏览次数: 503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19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201933日上午进行。毕业研究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是研究生学籍学历注册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每个研究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工作秘书要切实负责,认真组织,确保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所有2019届毕业研究生(即2019年应毕业的双证研究生)。往年采集过信息的推迟毕业研究生,不再采集。

二、时间和地点:201933日(周日),新五五四教学楼(阶梯楼)

三、采集费用:每人20元。各学院负责人按现场排队照相人数准备好现金,在照相现场直接交新华社河南省分社。务必确保照相人数与缴费金额一致。

四、采集时间及分组安排

分组

地点

时间

学院

人数

合计

第三组

-301

8:30-11:00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89

776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92

化学化工学院

140

生命科学学院

118

外国语学院

152

体育学院

62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89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34

第四组

-401

8:30-11:00

文学院

143

681

教育学院

158

历史文化学院

44

美术学院

61

法学院

43

音乐舞蹈学院

46

商学院

51

社会事业学院

9

环境学院

40

水产学院

26

旅游学院

17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16

马克思主义学院

27

五、现场组织

各学院应在31日前将采集现场负责人的姓名和手机号报研究生院培养办,以方便研究生院与学院保持联系。

各学院负责人应提前按名单(随后发)顺序组织本学院研究生在新五五四教学楼前排好队(每组的前3个学院应于8:20集合完毕,其它学院应于9:00集合完毕),然后负责人到采集教室与工作人员联系,经同意后带本院研究生进楼照相。

六、注意事项

1.信息采集时,每人刷二代身份证照相,不得以任何理由插队,以免造成照片混淆或收费金额不一致。未携带身份证或身份证消磁的,在最后半小时排于队尾拍摄。

2.每位应届毕业研究生应按时参加照相,对非全日制研究生以及其他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学校统一照相者,可提前或推后(不迟于20193月底)到各省市新华分社,凭身份证、研究生证单独交费照相,并将冲印照片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文渊楼117房间)。如确有不便送到学校的,可寄到(只接受EMS特快专递,不接受其他快递):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邮政编码:453007,电话:0373-3326186

河南省新华社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85号(紫荆山立交桥下面花园路和纬一路交叉口,新华社毕业生图像采集中心,坐地铁到紫荆山站下车从E口出站、向北500米路西,电话:037165582410,采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其它省份联系方式可查阅“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网址:http://www.xinhuacu.com。也可登录“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按照要求自己提交照片(因会引起人像变形,不建议采用此方法,除非万不得已)。

3. 研究生如不按时完成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造成学校不能及时收到照片,影响毕业证书制作发放及学历学位注册者,责任由个人承担。

4. 采集信息时需注意:头发不得遮住眉毛;不得佩戴耳环、眼镜等;头发梳理整齐;不得佩戴项链及其它饰物;不能穿蓝色、黄色或近似颜色上衣。待采集信息的学生应提前整理好仪表,以免耽误时间。

研究生院培养办电话:03733326186

  

研究生院

20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