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收听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7-10-18      访问次数: 161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2017年10月18日,河南师范大学青少年问题研究中心专家、研究生、党员在学院301C会议室认真收听十九大开幕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心对此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了活动圆满开展并得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聆听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广大中心专家的理想信念,保持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和研究生勤奋工作、刻苦学习,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相信本次活动一定会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增砖添瓦。

                                                                                                                            (通讯员: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