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应邀出席“校园安全教育”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7-10-18      访问次数: 173


         2017年10月13日,河南省青少年研究会长、河南师范大学青少年问题研究中心主任高中建教授带领中心部分专家前往雷电企业河南运营中心出席了“校园安全教育”讨论会。

        雷电企业教育板块总经理周华荣先生向中心专家介绍了雷电企业教育板块的运营情况及未来的业务布局。与会的专家在听取雷电企业的发展现状后,针对校园安全教育培训课程设置以及未来校园安全教育体系的构建,发表了自己的专业性建议,得到了雷电企业的高度赞扬和一致认可。

         河南师范大学青少年问题研究中心是以开展青少年理论和实务研究、以服务社会、青少年与共青团工作为宗旨的研究机构,旨在打造国内一流的青少年研究与信息中心;青少年研究者、工作者与团干部的培养中心;服务青少年成长的咨询和矫治中心。经过多年的努力,河南师范大学青少年问题研究中心已经成为河南青少年研究的高地,享誉全国并被授予中国青少年问题研究中心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