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4      访问次数: 149

11月4日上午河南省青少年问题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和研究生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心主任高中建主持会议。今后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进行传达、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全会全面总结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各项事业的重大进展,高度评价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沉着应对国际国内各类风险挑战所展现的战略定力和高超智慧,极大激发了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

在交流学习体会与心得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大家表示,将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延伸到教育教学、科研学习及中心工作中,为取得科研成果、推动改革创新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中建最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做好明年工作的研究谋划,推进中心各项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