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工勤技能岗位报名人员信息采集暨开始在线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6-05-05浏览:1438设置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新乡市工考办的通知,河南省2016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信息采集和网络远程培训工作将于近期开始,请务必通知所在单位参加报名考试的老师。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1. 信息采集。我校报名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201658日(本周日)上午900河南省工业科技学校(科隆大道,又名化工路与文化路交叉口西200米路北)三号教学楼一楼教室照相采集信息。

2.网络培训。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升级考核(继续教育)网络远程培训平台(http://hn.gkwlpx.com)已于近期开通,请参加报名考试的老师,按照要求尽快登录系统参加在线培训学习。培训平台操作提示如下:

1)请登录网络远程培训平台(http://hn.gkwlpx.com)后,进入新乡地区学习;

2)请在用户登录框中输入身份证号、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验证码(由系统随机生成),点击“立即登录”、进入“学员中心”,即可进入网上培训学习;

3)各位老师在进入系统后,务必要学习完所有个人课程;

4)所有课程学习完成后,请打印结业凭证(此为领取准考证的凭证),交到人事处人才交流与服务中心(行政楼304)赵潘处。

 

如有疑问,请与人事处人才交流与服务中心联系

电话:0373-3329088

或与新乡市工考办联系

电话:0373-5038871

  人事处    

201654

返回原图
/